Old Boy

ipod therefore I am

星期四, 4月 12, 2007

時間 走了

妳有沒有這樣的感受?
妳的時間在被偷走了。
它不是大刺刺地偷去,
而是在妳不知不覺被劫去。

最近我總是覺得時間被偷走了。
我懷疑是有人在利用了我的時間。
那個人會像"Heroes"的主角Hiro Nakamura,
他有能力把時間停屯數分鐘,也能穿越時空。

身旁穿上或挂的鐘都不一樣。
不是快數分鐘, 就是慢了幾分。
直到看了一分報道過後我知道了答案﹣﹣
海水暖化會令地球自轉加快?

原來偷走時間的不是Hiro Nakamura,
而是我們自己,我們有能力讓時間停屯。
我們自己的偷走了地球時間?

*ps 如果我們不珍惜時間, 不珍惜地球,它就走了?

5 Comments:

At 21.4.07, Blogger Mi-jiao said...

時間是一種奧妙的東西也可以說是一種推動力.它可以讓你偷浮一生,也可以約束你.真的又愛又恨.
時鐘已經告訴你,它一分一秒的流失.但,不要害怕.我們還不知道甚麼時候才到終點.只要每一分一秒活的真實就好了.

 
At 25.5.07, Blogger Kaoru said...

喂﹐那是你畫的嗎?超炫的啦!我喜歡極了。

 
At 29.5.07, Blogger kc said...

yes. thankz 4 luving it...
but some say very ugly.
haha.

 
At 30.5.07, Blogger Kaoru said...

美或醜不是批評藝術的最佳形容詞噢!

 
At 30.5.07, Blogger kc said...

對了!藝術種要在能感動人。
我會再努力去感動人。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